close
沒想到又回到原點... 厄夢重現....!
我靠靠靠∼的S社非人飛人生活再度上演...

這次竟然∼活生生在昆山待了兩個星期...
連我阿娘都說: 隔太久沒長期出差, 少個人,還真不習慣咧!

    這次住昆山君豪酒店, 我這十幾天的小窩∼小套房!
君豪早餐難吃, 但是酒店附近生活機能太健全,前有starbucks, 日本韓國料理, 小超市與便利商店,
走個十分鐘就有一堆DVD 店, 大陸口味台式餐廳!只能屈就啊∼魚跟熊掌不可兼得之啊!

乏善可陳的早餐!Arale突發奇想 Mix 豆奶+牛奶(牛奶和豆漿還滿好喝的...) , 不甜的西瓜∼
不香甜的香瓜, 加上小饅頭(饅頭嚼勁十足)!這樣就算打發一餐!
不然∼就烤個吐司+奶油, 或是法國麵包+奶油...搭上個煎蛋...這樣也算一餐!
哇∼我越來越好養了!我媽看到∼一定會很感動她女兒改邪歸正啦!


從窗戶望出去∼有個小公園....但美中不足的是贈送一條惡臭的小河大水溝...

水溝的彼岸就是滬士電子(台灣的WUS 楠梓電子)...
看到沒∼臭臭髒髒黑黑的水溝....由其是大雨過後∼更是...臭味四溢!


介紹完臭臭水溝後∼好像不太適合介紹水果...BUT...篇幅有限, 大家將就點吧!
無錫水蜜桃, 很香...但是∼不好吃!水份是很多, 但果肉不香!杏子∼更讓我失望啊!
台灣果然是水果王國啊∼身為台灣人, 對水果果然多了點執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