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rale 對吃的執著, 可不能等閒視之!

今早∼趁帶老媽北上就醫時…殺到新莊打鐵街去買芋頭粿!
厚∼要不是我勇氣驚人,  對吃的執著太深!
一般人看到陰陰暗暗的民宅, 那敢像 Arale一樣,二話不說,
為了好吃的芋頭粿∼直闖民宅!

老板的姪子還問我如何知道他們的店!
Arale 回答:一切都是貪吃作遂!

沒錯∼我的食祿指數超高, 黑師傅- 我一打就通, 行天宮甜不辣也不曾沒開店過!
連鬍子爺爺的限定版麻薯泡芙,  我都買過吃過打包過!

   油飯∼QQ,糯米炒粒粒皆清楚, 香菇絲, 蝦米(大隻的喔),土豆…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愛吃油飯的詹姆士爸爸也豎起大姆指說贊!(下次∼去買林合發的比較看看好啦!)

   吃啦!…3 種內餡, 綠豆紅豆和蘿蔔絲!超好吃的陳年蘿蔔絲!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Q到深處無怨由!綠豆餡鹹鹹的很開胃!

         超好吃的芋頭粿!QQ的∼裡面包一大塊鬆鬆的芋頭!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讓人銷魂!一次做掉三塊也OK啦!
目前∼阿瑞官是我吃過最正的芋頭粿!不論是賣相還是內涵都數上上之選!
粿QQ的∼芋頭香香的!一口接一口∼讓你回味無窮!

阿瑞官的粿是可以團購的唷!新年時∼再去訂購蘿蔔糕好啦!

[阿瑞官 粿店]
Tel No.: 02-2992-8796
Address: 台北縣新莊市新莊路49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