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娘常懷疑我是否混去黑社會? 上班包包內是否暗槓槍枝手榴彈砲...不然∼那ㄟ那樣重!
(朋友啊∼根據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... 攜帶改造槍砲都是有罪的喔!)

懶人Arale 搜出包包內的物品... 我的媽耶∼您說對了! 我還真是小叮噹的傳人....
我包包內的小包也太多了...沒辦法∼我就是那種啥東西都要搞個小包包裝好∼
不然...會覺得很亂!連出差,旅遊的行李都要整理成一小包一中袋的!

莫非∼我有包包強迫症?

   化妝包  (很重)
明明沒有上濃妝, 為何要扛那樣重出門?不帶齊化妝品, 會恐慌啊...
(果然∼有強迫症?)


眼鏡袋 ﹠ 衛生紙女性用品包 (不擺成這樣∼我會找不到拭鏡布!)

車鑰匙包
(key, 車庫搖控器啦, 行照駕照, 回數票, 中油台塑卡集點卡 etc..全擺在裡面!)

雜物包 (藥品,中藥等離離扣扣的東西)

當然∼IPOD也用小袋子收好, 手機也有手機袋保護....連車票悠遊卡,麥當勞早餐卡,
都用車票夾給妥當收好!

有些時候∼還要提個小提袋,裝報紙,小說雜誌, 水果和咖啡....

我的行李打包可是出的了海關呢!就算是被抽查到∼也是能揚眉國際!
經年累月的出差∼已經練就一身神速打包行李法則!自豪善用行李空間!

但是∼裝包成癮的Arale還是常找不到東西!

齁....東西帶太多還是會有後遺症的∼就是肩膀酸痛的讓人老是靠北∼邊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