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齁∼雪山隧道塞到暴!人多車多...龜速到快讓人抓狂, 不守規矩的用路人超多
(齁∼小心... 十次車禍九次快...), 有些駕駛的品性超差的, 用大燈閃Arale,
拜託∼限速70, 我都已經開到75, 你有本事自己超車啊∼雪特到極點....超完車,
還故意挑釁在我車前急煞後起動, 白色的H牌...你藤原拓海上身喔?
超沒品的爛人...(飛踢...)

好∼別讓爛人打擾我介紹美食的心情!
      回鄉∼當然得吃點好吃的...
員山鄉開了很多家魚丸米粉, 就像是淡水到處都是阿婆鐵蛋, 魚丸湯!
比較有名的就是陳茂庚和楊彩卿...巴特∼Arale 很背骨...就是喜歡試新鮮的!
呵∼呂家魚丸米粉門旁剛好有停車位, 那就讓食祿命決定一切吧!

走進店中, 音樂放的是高凌風的“泡菜"∼呵∼懷舊風喔...裝潢很特殊,
牆上都是陳年黑膠唱片, 玻璃櫃中都是模型...!
超好吃的鯊魚煙 ﹠ 鴨賞
=>鯊魚煙Q, 鮮甜! 鴨賞入味而不鹹!


嫩嫩的油豆腐!真的嫩∼沒啥氣孔, 口感超嫩!


Arale  的魚丸湯=>十二顆...一打...魚丸!
湯頭好∼不鹹...!


魚丸嫩∼不是有Q感的魚丸!魚丸應該是用純魚漿製作的!越吃越有勁, 越吃越好吃!


James & 小蜜點的魚丸粿仔條湯(小碗), 九顆魚丸+1塊 油豆腐 + 粿仔條!
粿仔條是用米作的∼不像某些店家多少都加些麵粉增加口感!


我家老媽點的魚丸米粉!無圖....(忘了拍)
米粉是粗米粉∼但是... 根據我家老媽說....米粉很好吃∼QQ的!

服務生的態度很優!下次路經員山∼還是會進去吃碗魚丸米粉再上路的啦!

呂家魚丸米粉
ADDS:宜蘭員山郷員山村員山路17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