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!天啊!...沒事被雷劈...

星期三一早,  買了最愛的滿福堡套餐, 原本想好好地在office享受悠閑的早餐...
一口滿福堡, 一口熱拿鐵... 袋子都還沒打開...
就被小哈比叫進meeting room...一陣O@﹪#$X...後∼
蝦咪...星期二飛大陸支援......
我咧∼吐血...竟然得去我最不想去的X公司...齁∼我是現世報喔?
超不喜歡那家公司的態度∼竟還是脫離不了那個惡夢...
(天啊∼老天保佑, 不要碰到我的前濫桃花 ......)

我咧...2008重返上海松江...

原來∼命運還是持續在同個軌道上運轉...
轉啊∼轉啊∼七彩霓虹燈....
老娘像是天竺鼠跑滑輪般, 還是脫離不了大陸出差的惡運!

雪特∼早知道∼就不要讓小哈比知道我有台胞證...
死命抵抗一年多簽.....!絕不讓小哈比知道有這種便利簽證的存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