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全聚德烤鴨! 
坦白說∼全聚德的烤鴨真的沒有台灣烤的好吃!
但是∼包烤鴨的餅皮可是Q的∼很!
齁∼餅皮真好吃!
無名居小國宴

好好吃的木耳...脆脆的, QQ的!



肉丸子湯!湯有點小鹹...


涼皮好好吃!服務生說那是用XX粉(聽不懂服務生的口音!)... 做成的...



        東來順涮羊肉!  
讓我好生失望的一頓飯! 本來滿心期待的  ....到頭來∼卻覺得東來順也只是名氣罷了!

羊肉還是有其羶味, 跟台灣比較起來, 並無太大的差別!(齁∼跟相撲的羊肉羶味差不
多!三重的鐵皮屋羊肉爐使用的羊肉反而比較嫩比較大片!口感較好!)
丸子不Q...好想念台式火鍋料喔!
北方的黃銅爐鍋不深...又不大!對於豪邁吃法的台客們...  實在太痛苦!
無法大把青菜肉片下鍋... 真是太折騰這些肚子餓的咕嚕叫的觀光客!
而且∼湯還不能喝 ....外面乃是零下3度!吃火鍋時∼喝碗熱湯乃是台客一貫作法!
不能喝...齁....
青菜續好好幾盤, 我對羊肉實在興趣不大! 期待越深∼失望越大!
心裡直嘀咕“齁∼回台一要去吃台式小火鍋∼不管鍋神鍋爸還是錢都...
只要是台式小火鍋就好!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