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台灣~高雄, 海鮮餐廳很棒啊..!!

海天下~高雄老字號海鮮餐廳.

先來兩道小菜, 小魚乾和珠螺. 小魚乾深受好評!! 後來又追加一盤!

高雄海天下 高雄海天下  

這一餐真是花了不少摳摳啊...但是~食材新鮮, 這種等級的海鮮, 在台北吃, 可能得多
付一~二倍的價錢啊!!

鮮蝦...真是鮮, 好好吃!

高雄海天下

 

圓鱈, 有點可惜, 稍微老了點! 圓鱈在市面貨源不多啊...

高雄海天下

 

燒烤花枝,  有點烤過頭, 煙燻的味道很香, 但是~~太有彈性啦, 老人或是牙口不好的鄉親, 咬起來

會花點時間!

高雄海天下

 

炒海菜, 得趁熱吃, 冷了海味,腥味更重.海天下的領班說台北人很愛這味, 我大概不算是台北人...

這道不太合我的胃!

高雄海天下

 

松板豬...南部人的豪邁, 反應在切豬肉上,  都是厚切型..!在南部的一塊可供應台北2塊松板豬, 還有剩..

真的是令人感動的豪邁啊!! (不過~這次的松板豬油花太油膩, 得加上芹菜一起入口!)

高雄海天下 

 

酸高麗菜炒魚頭, 這道完全不是我的菜, 太鹹...

高雄海天下

 

世界爆好吃的花枝丸, 高雄的丸類...真的是台灣之光, 好好吃啊!真材實料彈牙又美味..

這個台北吃不到啊..以後吃不到,我會有怨念的!!

高雄海天下   

 

厚切烏魚子..厚到讓人垂淚, 品質真的好到不行, 只有一個小缺點~應該用青蘋果來提味啊!

用一般的蘋果, 太甜, 味道比較不到位!

高雄海天下

 

蝦咕來了...

高雄海天下

 

好幸福啊...一人半隻蝦咕, 好好吃, 好彈又緊密的肉質, 給它四顆星啦!!

高雄海天下  

 

櫻花蝦炒飯 & 肉絲炒飯

 高雄海天下  

 

櫻花蝦炒飯真是人間極品啊...超級好吃的, 蛤仔湯也很清爽!

高雄海天下

吃海鮮果然還是要去南部大快朵頤, 量多味美價實惠...偶而多付一點, 也還OK啦!

如果讓Arale選擇前三名的話, 櫻花蝦炒飯, 花枝丸和蝦咕, 是我的前三名!有了這三道,

這餐就心滿意足了! 

 

海天下海產餐廳

ADD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88號
TEL NO.:07-281-06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