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ale 喜歡酸~辣味的食物, 除了わさび 不太是我的菜外, 其他的辣味接受度倒是很高!

但是我對於辣油...真的是打從心底的討厭!

 

美景~一家本店在頂好名店城B1, 隨時都有人潮等著老闆煮麵煮炒手

這次去分店, 這裡人潮少很多, 用餐環境也比較舒適.

來個醃小黃瓜~~我超喜歡這種脆脆的小黃瓜, 酸酸脆脆好開胃!

美景的小黃瓜還保有水分, 一口咬下小黃瓜還感覺到水份飽滿, 新鮮可口! 

美景

 

紅油炒手~說坦白的...這種油多的食物, 真的不是我的菜!

可以接受辣度很高的食物, 但就是不能接受辣油類..好吃是好吃,

尤其是拌好花生後, 一點點辣加上一點麻, 又有花生香.. 香...肉餡也新鮮,

但是入口後的辣油...不夠辣但油, 就會讓Arale 不自覺排斥啊!!

美景  

如果能再辣一大點, 又不用紅油的話, 我一定會瘋狂喜歡的,

可惜...這樣的話, 就不能叫做紅油炒手了啊!!

 

美景川味

ADD: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5 號

TEL No.: 02-2778-61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