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...受不了!! Blackberry 9900 的呼喚~Arale 下定決心又換了手機!!

重量輕厚度薄...收訊狀況很不錯! 比起9800 真是太讓人滿意了!

鍵盤真的對於工作上, 需要和同事發英文日文短訊連絡的Arale, 來說太便利...

得心應手啊...咻咻咻...短訊發出!!

但是缺點則是沒有中文手寫支援, 如果偏好手寫一族...可能會因為注音, 倉頡Key in

輸入選字而吐血! TT

 

Blackberry 本來就不屬於娛樂機, 這種專為商務人士設計的手機, 娛樂功能真的是很弱..

所以~如果喜歡在捷運/公車上玩遊戲的同胞, 請勿下手..此款!

另外~目前 Line 是不支援的...只有Whats APP 可使用..

 

這純粹是公事上使用... 雖然自己掏錢買...但總比公司配的陽春手機來得讓人心曠神怡...

 

Blackberry 9900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