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艷的秘書小姐即將從公司畢業, 因此...Arale 選了一家剛開幕不久的泰國料理辦小型的送別會. 

(自從中泰的Thai Thai 關了後, 台北市內~~找不太到好吃的泰國菜啊!!

鄉親網友~要是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泰國菜, 敬請通報一聲! )

 

嚴格說起來, Kiki Thai 應該不算是傳統泰國料理吧...

比較像是中式混泰式的創意料理..

天啊~~現在台北街頭全都是創意料理, 有創意是很好..但請顧好傳統後, 再來搞創意!

 

蝦醬炒空心菜 => 不蝦...空心菜炒的不油, 鹹淡也還好...空心菜也不老, 但就是不蝦...

Kiki Thai

 

青木瓜鹹蛋沙拉 => 這道我還滿喜歡的...鹹蛋和木瓜絲意外的融合, 不由得讓我感嘆了起來,

鹹蛋真是台灣之光啊, 配苦瓜也對味, 配竹筍也很讚, 配肉鬆+稀飯更是極品啊!

Kiki Thai 

 

苳茵酸辣蒸魚=> 酸到小甜甜眼睛的瞇起來了, 小甜甜真的是不耐酸..

這道好吃~~給它四星...太對Arale 的味, 泰國菜就是要酸要辣微甜啊...

魚肉嫩, 湯汁鮮...重點是夠酸, 夠鮮, 連貝勒爺也說好!

Kiki Thai

 

泰式九層塔炒花枝=> 還好花枝沒出現嗆鼻的怪味, 算是合格(最近老是吃到處理不好,有個阿摩尼亞味

的花枝, 害Arale下筷的時候~膽顫心驚啊!), 了花枝脆Q外, 好像缺了啥味道!

(最近手震的嚴重...照片都顫抖了...莫非是咖啡喝太多了嗎??)

Kiki Thai

 

泰式烤雞腿=> 深受小甜甜好評, 雞腿嫩...烤的好吃, 但Arale本身對雞腿興趣缺缺...所以~對雞腿

沒有太多的感動...

Kiki Thai 

 

苳茵酸辣海鮮濃湯=> 這又是Arale 和 貝勒爺的菜, 酸的好...帶勁...! 喝起來很順口...鹹淡也調的剛好!

但是~~料真的不夠多, 多加兩尾蝦..會讓人更感動的.

Kiki Thai

聽說廚師是從瓦城挖角過去的...綜合今天的菜色, 唉...我想我越來越懷念 中泰賓館的Thai Thai ..

 

Kiki Thai

ADD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

TEL:  (02 )87735558 - 877355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