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假日都在家裡, 拼日劇..."BOSS"

BOSS

BOSS是天海祐希最新的日劇, 還滿好看的, 雖然不怎麼緊湊,

推理搜查過程也太鬆散, 但是∼既伽利略以後∼沒啥日劇會吸引

Arale 收看, 這次又是我喜歡的天海祐希主演, 這當然得捧場觀賞!

製作群是“離婚女律師"的班底, 所以∼很多橋段, 故事走向都很雷同!


演員群的演技還不賴, 天海祐希精明樣(大澤繪理子)和竹野內豐(野立信次郎)

痞樣搭的還滿好的...(尤其是竹野內豐的痞樣∼真是傳神啊!!)

最爆笑的應該是演天海(大澤)部下的岩井(就是上圖左1長的像黑道的大哥那位)

, 超好笑的..熱愛搖滾風的肌肉男,喜歡男性...最喜歡摸同性的屁屁..

三不五時∼翹小指拋媚眼...還順便會摸幾把!那個表情下流的很好笑!


第一集的犯人是武田鐵矢, 真不虧是硬底子演員∼跟天海對戲的那種氣勢∼

演技真好...啊!最後∼被移送時, 還罵天海“貧乳“...天海挺胸抗議那段∼

超好笑的!!

第六集則是飾演天才高中生的志田未來, 記得在“女王的教室“中∼

她還是個小學生, 現在已經演高中生了耶!

童星出身的她∼真的是十年來難得看到的可造之材, 演技很洗鍊!

很有大將之風!

 

目前∼只到第六集..!看來我端午節得抽個時間,繼續 Updated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